每每只要朋友出國都會帶小物給我    很開心

不知不覺   有款小物我快全集啦

就是去日本旅遊的招小貓布娃兒

 

在日本街道上看到如同台灣的路上看到一樣平凡

加上卡通看多了   多年來招財貓的故事來自日本

所以一看就很具代表性的日本小物   (感覺日本觀光區一定舖滿了"招財貓"小物)

 

╭*Ⅰ招財貓 零錢包

P1010034-  

我第一個收到的是零錢包

當下拿到時覺得好可愛唷

不過放著放著還沒用到它就瞎了一隻眼:p

 

╭*Ⅱ手機吊娃

P1010029-  

掛在手機上的話   它還算大隻

招財貓娃娃活生生的表情    好可愛   都忘了它是手機吊飾呢

 

 ╭*Ⅲ招財Kitty貓幸運符手機吊飾

P1010026-  

收到這個時    心裡有種得到被『祈福』的魔力

不知道是否有經過日本寺廟的儀式啦

就掛在房間的一處

覺運勢有受到保護的感覺喔 (或許是秘密法則吧)

 

╭*Ⅳ黑貓鑰匙包

P1010030  

這個很實用   我喜歡宮崎峻的黑貓和紫色

把一串的鑰匙包起來   保護包內的其它物品不被刮壞

而且布的鑰題包   不占空間也不多增加重量

所以拿來用啦

 

 

呼 

 P1010024-  

一個不小心   發現怎麼都是招財貓丫 (還真巧沒有重複)

雖然招財貓的意義非常棒

還是覺得可以別再送我這款貓小物了

哈哈

 

(PS:感謝總是會帶伴手禮給我的好友兒棉~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
    Sabrina

    Sabrina W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