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女子的分享/參考參考~

女人,一個月大概只剩7天可以風高氣爽精神好吧...
其他的21天都處在忙碌的不得了

[生理期前]- 喝玫瑰
有時候親戚要來不來的    悶
經前症候群不舒服的程度也就跟著加乘上去
身體變的很沈重
下半身血液循環爛到爆
站太久或走太久就覺得等下有東西要爆炸了
麻煩討厭的程度遠勝生理期

「玫瑰」其實是屬冷的+本質具調理女性方面的效用
生理期前體溫會高
這時偶爾來點「玫瑰奶茶」或「玫瑰黑糖塊」中和一下還不錯
為什麼我配了奶茶或黑糖呢?
因為甜的東西可以預防血糖過低
可能生理期前子宮正在造血中吧
太虛會天旋地轉眼冒金星
氣血不足也是慢經的原因之一喲



[生理期]- 喝黑糖
舒暢也又可以避免暈暈喔
舒暢真的很重要
很多巧克力囊腫等相關的由來就是平時沒顧好!!!!!

媗:「其實不用特製的黑糖塊,
只要買一般粉末一包裝的黑糖來泡就可以了」!
這個方法對我來說感覺超好的
比起以前看遍各路中醫、西醫、民間偏方...等
實在!又溝效果好~


 
[生理期完]- 喝四物
沒別招    還是四物
補個氣血是一定要的
隔天才能繼續活跳跳地去打仗
現在中葯行有種熬好的四物"湯"包(一包才$70)
睡前倒在碗裡微波一小下就可食用了
方便且真材實料
一般宣稱是連喝七天
忘記或不便利的話至少喝個3天比較好喔
我都只喝三天就覺得有補到了
但我一定會連補上個三天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╭★除了食補調理
╭★最好可以充足的睡眠和休息

╭★還有運動也很重要喔!!!
平日運動量少,辦公室又坐久
養了一身硬骨頭   經常超想去抓龍的>"<
截自康健雜誌的影片
瑜伽老師周韶薐的-「跟著生理週期做瑜珈 效果事半功倍」
http://www.sheeee.com/?uid-325-action-viewspace-itemid-419949

裡面有幾個簡單的動作
不舒服的時候動一動
舒筋活絡還不錯喲!
分享給和我同樣體質的人啦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
    Sabrina

    Sabrina W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