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蕙蕙唸美人經>

有一天在使用了假睫毛的場合下,我眼上的假睫毛飛飛揚揚搖搖欲墜@@

粉娃說她朋友說→植村秀的睫毛膠很好用,而且才$200



此時此刻,正好在百貨前,我直衝專櫃想救眼上的假睫毛

真的~~~

專櫃小姐展示用棉花棒一次ㄍㄡˊ很大陀在眼線的地方(我心想..這樣好嗎.......)

ㄟˊ~~~~~

好黏,好定位,而且乾了後那一大陀全部變透明都看不見哩!!!!


傑克...這實在是太神奇了~


之前我還一直以為我是個不太會黏假睫毛的粗人呢!!
(好用  好用^V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
    Sabrina

    Sabrina W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