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過自以為皮衣褲很盛行的年代  

又不斷地有再看到皮料的穿搭

現在穿搭配都改主攻基本款 ,會考量到過了潮流就不適合穿了

但幾年發現皮衣的元素幾乎是冬天都會出現嘛

只是皮褲皮裙  很容易讓人變金剛芭比

 

避免變成金剛芭比,拯救方案有二個

1 努力擁有緊實纖細的身材

2 版型材質可修飾個人體型+穿搭的技巧好

 

方案一顯然有困難度

所以方案二當然會另我躍躍欲試啦!

  

最近在FB划到這商家正開團代購一款黑色皮褲

特別介紹只代購霧面款

因為霧面款穿起來較顯瘦!而且滿平價的

 

聽到這兒~ 我的小惡魔就os來了:「不敗經典內搭褲可以唷!」

於是就訂了

 

等待到貨的日子期間

看到小三美也有在賣這款偽皮褲

  

前2天也看同事穿這種偽黑皮褲 (歪腰⋯會撞褲) 

現在皮褲子是有多流行嗎?

忍不住點進去看看   各家賣的細節上有沒有什麼不同

結果發現是和我訂的那款是同品牌

小三美還介紹了如何識別買到的是「正品」

  

還怕有仿冒的啊?!好像很夯呢? !

我卻不認識⋯ 真的是老人⋯

 

褲子收到了~  果真就是"它"

很好奇它在我身上真的會有效嗎?

 盒包裝上有雷射標籤呢!(好佳在)

 

 盒子背面有韓文字 

 

 

開箱

裡面用紙包裝著

  

是一般內搭褲的褲腳

 

裡面有絨毛  

  

看起來厚,但有薄褲子的軟度感  

"看"起來厚薄適中

  

褲頭是一般內搭褲的平凡樣  

 

 

內裡標籤 

 

試穿

 

因為材質真的很有彈性

我穿的方式有點像穿靜脈襪,褲子布料要整段的往上抓

仿皮的材質會把體溫包覆起來 所以很保暖

感覺真的是有激瘦效果

 

一般內搭褲一樣薄薄的

放在小包裡是便利攜帶的

 

完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
    Sabrina

    Sabrina W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